未森

嗯。

【快新/知乎体】强行装逼失败是个什么体验?



强行装逼失败是个什么体验?

 

K先生,魔术爱好者。

 

大家好,很眼熟我吧。是的我是镜面问题的常客,你们的装逼小达人K先生♥世事难料,我居然也有装逼失败的一天。

 

嘛,如果恋人太可爱总会想做些什么,比如情侣间的特定动作。

 

我家S和我身高体型相当,容貌也很相似啦,性格倒是截然不同,可是我喜欢♥喜欢到每天乐此不疲变玫瑰给S,虽然S很嫌弃的样子,但都会把花收好。我是最了解S的人哟。我可是软磨硬泡才让S同意让我公主抱,中间吃了不少苦头。

 

既然我来这里答题,大家也能猜到事情的走向了。

 

首先声明,公主抱对我来说不存在技术难题。S和我的体格相当,抱起来是有些、有些辛苦而已,并没有很吃力。K先生我,在万千观众前都能镇定自若,完美展现华丽的魔术。但、但恋人在怀总是会dokidoki心跳不已,更何况S居然一反常态很配合!!呜哇这么可爱的S可是世间瑰宝,不乐意却顺着我配合的表情太美味了!!!S还主动伸手要圈住我的脖子,啊啊啊啊我要炸裂了!

 

就在S君快圈上的前一秒……我没出息的想哭,全身激动的发抖,然后手一抖……

 

把S摔地上了……

 

“砰……”S喊了声痛,我也好痛,各种意义上。

 

诸君,我发誓,长这么大我从没这么紧张过,但是我家S是足球好手,当初我追S的时候可是次次被杀人足球虐。

 

但是S的身体从我的臂弯里滑落,落到地上的那一刻,我真的慌了。

 

深入四肢百骸的恐惧。

 

克制了逃跑的冲动,这是我干的最正确的事!!!

 

毫无疑问,我被揍了(ノಥ益ಥ)

 

现在S不让我靠近了呜呜呜呜,别笑!!!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

 

呜呜呜我家S!!!我错了!!!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