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森

嗯。

【独闯/流风】Waiting

文/未森

流月×风萧萧

很久没看独闯,所以OOC可能?文题不符(x)


风萧萧登录游戏,还没好好欣赏阔别许久的江湖,消息栏就响了。

 

“在哪?”是流月。

 

“老地方。”

 

回完消息风萧萧就地躺下,他上线的地方依然是一萧茶楼的房顶。他悠闲地翘着二郎腿,等着流月来找他。这几日他忙着期末考,宿舍一群游戏宅男都改邪归正纷纷端起书本挑灯夜战,叶凯也不能免俗,抽出一本教科书开始预习。等大家被九门考试轮了一遍,纷纷感叹学校不是人不要理我让我静静。

 

而叶凯考完最后一门,就顶着冷风直奔网吧,赶紧上游戏放松下。

 

风萧萧半眯着眼,屋顶位置不错,游戏场景里的太阳懒洋洋的挂在高空。虽然是全息游戏,实质上天上的大饼不产生热量。风萧萧也不在乎,调整姿势,让全身筋骨放松。天气不错。

 

 

 

忽然一大片阴影笼罩在风萧萧的上方,流月来了。

 

风萧萧依然悠闲地躺着,心想自己是不是太放松竟没有察觉流月的踪迹。

 

流月持着圆月弯刀迎风而立,抿着嘴不说话。

 

风萧萧乐了,这是玩哪一出,COS大侠呢。刚想开口取笑流月,流月一招“抽刀断水”向风萧萧肩头袭去,风萧萧根本没设防,流月的刀法如何他心里有数。风萧萧尽力往旁边一滚,还是被割下几根发丝。

 

等偷袭结束,风萧萧已经做好流月嘲讽他的准备了,结果那厮一言不发,若有所思的看了风萧萧一眼,施轻功跑了。

 

跑了……跑了??!!风萧萧愣在原地,半响才爆出一句粗口。

 

 

“流月我日你大爷!!”

 

 

 

在一萧茶楼喝茶的玩家好奇的抬头看在在房顶跳脚的萧老板,系统店小二低下头继续工作,似乎在说那人不是我们老板。

 

在风萧萧发火的这段时间内流月已经跑出老远,他赶紧运起“风驰电掣”,他江湖飞毛腿的称号是开玩笑的么?追了没多久,视野里就出现了流月的身影。风萧萧见流月娴熟的在屋顶奔走,一晃眼就从窗户里钻进一家饭馆。

 

风萧萧心想好啊流月是你自己跑进死胡同里,看我不整死你。利落的施轻功跟着流月通过窗户溜进饭馆,落地打量四周,发现流月坐在椅子上好整以暇的看他。他这才注意到剑无痕和一剑冲天也在,捂嘴冲他笑。

 

风萧萧被他们仨看的一愣一愣的,然后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大大方方的抽出椅子坐下。

 

“好巧啊,你们三位都在啊。”风萧萧淡定的开口。

 

“哈哈哈哈哈!”剑无痕毫无顾忌地拍桌大笑,一剑冲天还保持着所谓“高手风度”,不屑和剑无痕为伍。他一脚踹翻剑无痕的椅子,假装看风景。风萧萧赶紧将视线移向流月,开玩笑,他才不想看双剑打架被牵连。

 

流月在风萧萧“快说,发生什么事了,不说我动手了。”的目光中摇了摇头,高深莫测的给出了三个字:

 

 

大·冒·险

 

 

这厢从地上爬起来的剑无痕开始解说起来,他和一剑冲天从练级的山谷回来,想找个落脚点休息。正好看到流月在这个饭店窗边坐着,他俩就抱着叙旧的念头上去(蹭饭)了。吃饱喝足后剑无痕觉得无聊提议玩游戏,一剑冲天和流月竟然都没反对,最后他们一致选择了真心话大冒险。

 

剑无痕叹了口气:“我哪料到流月衰神附体,第一局就被我点到了。”

 

风萧萧摸出疾风无影把玩,似有似无地瞄准剑无痕。淡淡的问道:“所以呢,你想出了什么大冒险?”剑无痕这小子想了什么招,居然让流月来砍他!最重要的是他还没躲过去,以后少不了被嘲笑。

 

想到这风萧萧赶紧悄悄给流月比了个“噤声”手势,他是在流月后面进来的,流月应该来不及和双剑说他的糗事……吧。被流月嘲笑总比被双剑嘲笑好,做好了思想觉悟的风萧萧如是想。

流月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风萧萧怕这位大侠没有完全理解他的意思,打算拉出信息栏好好“深入交流”。

 

剑无痕被风萧萧的暗器瞄着有点发悚,赶紧全部交代了:“我给流月的大冒险是指定一个人让他砍,砍完不能解释。正好我看到你上线了,于是就……”

 

风萧萧咬了咬牙,剑无痕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剑无痕还不住嘴,继续说:“诶流月你这大冒险挺值啊,任务完成还附送一个恼羞成怒的萧老板。”

 

风萧萧愤愤的盯着剑无痕,片刻后立马表现的风轻云淡。他和流月谈好了,流月不把他出糗的事说出来,同时他也不能找流月报复。

 

流月悠悠的回道:“你也没说砍人的细节啊,天下第一的轻功岂是开玩笑的,小风自然轻松躲过了。我顺势和小风友好切磋了一番,按你的要求我没解释,砍完就走。”此时流月慵懒的声音竟让风萧萧感到安心,心想不愧是演技帝,总算维护住了自己在双剑心中的形象。不过流月的声音还挺好听的,以前怎么没发现。

 

“再说小风跟过来不是挺好的,多一个人玩更带劲啊。”

 

 

 

 

TBC

 

 

 

 

 

卡在这是我没想好真心话大冒险怎么玩Orz 很久没看独闯了,有bug请务必指出!!_(:3顺便来检验下我萌的cp有多冷…

 

 

感谢观看QWQ!

未森

2016.1.20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