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森

嗯。

【楚路】日常任务

*文/未森
*情人节的狗粮
*龙四设定,短完




“报告,这里是A哨点,观测到任务目标。”B级新生阿尔卡特站在大厦顶楼,这是他的初次外勤,不免有些紧张。

“原地待命,继续盯哨,执行人员正在赶来的路上。”教官的声音从无线电波里传出。

阿尔卡特悬着的放了下来,主角即将登场,像他这种刚入学的小透明还是干好本分工作吧。突然后背被人拍了一下,杜克笑嘻嘻地看着他:“怎么,你小子很紧张,第一次?”

阿尔卡特略带敬畏地看着杜克学长,A级血统,学院风云人物,追求他的妹子能组一个大型偶像团体。他觉得很幸运能由杜克学长带队,见过大风浪的人就是不一样,不像他,现在腿肚子还打颤呢。杜克一手揽过他的脖子,神秘兮兮的说:“一年生你运气不错,初次任务就能欣赏到学院的最强组合的英姿。”

杜克走到栏杆边,极目远眺,对面的房顶上有两个黑影在跳跃,向前500米就是暴走的次代种。

“那可是执行部最强新人和学生会主席啊。”杜克紧盯战局,阿尔卡特也赶紧凑过去占据有利视角。A哨点下方是废弃的旧楼,人迹罕至,双方已经相遇。

红色的火焰在空中燃烧,子弹冲破火墙扎进敌人的皮肉里,每一发都没有浪费。一个黑影突然窜起,双刀砍向敌人的肩胛骨,血流如注。在他后方的人用沙漠之鹰铺设出弹幕作为掩护,限制暴走目标的活动范围。

畅快淋漓,行云流水。

阿尔卡特咽了咽口水,他的热血随着眼前两人的默契配合被点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震撼。

杜克用手肘撞向出神的学弟:“认真看,要结束了,以后可没机会了。”

战斗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火焰舔舐着次代种的身体,子弹如注倾泻,接着被引爆给予敌人最后一击。

“好帅啊——”阿尔卡特不由自主的鼓掌。

结束射击的路明非从空中落下有些不稳,楚子航上前扶住,这时待命的执行部专员们一拥而上。

阿尔卡特揉了揉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结束任务的俩人突破围住的人群,钻进一辆比亚迪就扬长而去。

“这——”阿尔卡特有些茫然,杜克好心的接过话题:“你知道的,楚专员和路主席很忙的,估计是要赶着进行下一个任务。”






“很忙的”楚子航和路明非在车里神色严肃,气氛凝结。

“给我地址。”楚子航冷静的说。

路明非抓出手机,在屏幕上飞快滑动,然后报出一串地址。

“还来的及吗师兄!”刚才在战场上英姿飒爽的路明非此时都带着点哭腔。

“来的及,我抄近路。”楚子航的回答让路明非得到了安抚。

“错过了这次漫展就拿不到签名了,难得回一趟中国出任务”浏览着漫展海报的路明非发出一身惨叫:“我最喜欢的CoserA大下午两点入场签售四点结束,任务浪费的时间太多了完蛋了!”

不过既然楚子航说赶的上,他也放松下来,舒坦身体。路明非这才注意到他还穿着定制风衣,踩着高档皮鞋,内兜里藏着银色的沙漠之鹰。转头看开车的楚子航,一身黑色制服,也好不到哪去。

“现在去换衣服的可能性大吗,师兄。”路明非绝望地捂住脸。




售票处的妹子觉得今日大概命犯桃花,她还记得刚刚来过两个黑衣帅哥,一个肩上背着两把日本刀,一个腰上别着枪械。语气凛冽的那个拍下一张票子,说两张入场券,谢谢。

在她的记忆里仿佛有一台高速摄像机,俩帅哥跨入会场的动作被一帧一帧播放,风衣的一角被带起,抖落尘埃。

TM的太帅了啊啊啊!!!!

还是战损妆好想舔!!!!

妹子拿出手机,分外活跃的QQ群被一句话炸的安静了:“小的们,刚刚两个黑衣帅Coser进入会场,我收钱走不开,照片就靠你们了!”

群里很快就被一片“老大放心,定当不辱使命。”刷屏了。





路明非看着形形色色的Coser在会场里游走,感叹他和楚子航打扮的像来砸场的都市精英还能被放进来真是奇迹,不过他们俩的“道具”很有迷惑性也对啦。

A大面前的队伍已经排成长龙,路明非赶紧拉着楚子航去队尾,然后他们被一个穿着洛丽塔的姑娘拦住了。

“请问能拍照么?”姑娘小心翼翼的问道。

可爱的妹子求拍照诶,路明非有些蠢蠢欲动,可A大的队伍人数还在增加。抱歉了妹子我只能残忍的拒绝你了,路明非在心里吐槽,可“不”字还没出口就被楚子航打断了。

“可以。”

卧槽这人还是我师兄吗!!!

“那么,可以让你们两位配合一下摆pose么?”

路明非自然的像楚子航走近,总之摆出帅气的样子就行了,于是他将手搭在楚子航肩上。

身子被凌空抱起,突然的悬空让路明非下意识环住楚子航的脖颈。等等——这个动作难道是——绯红一点点渡上路明非脸颊,背景音是一片快门声,夹杂着兴奋的尖叫——撩妹必备•公主抱。

大庭广众的,作为被撩的路明非往恋人怀里缩去,好难为情……






守夜人专区一个名为“今天楚子航和路明非秀恩爱了吗?”水帖的热度不断攀高。


#61717    糯米球

开玩笑吧,今天可是虐狗节,楚大帅和路主席没有秀恩爱?!!!


#61718    专业路过

LS你太天真,你以为他们会轻易放过我们嘛


#61719   螃蟹炒年糕

……Σ(|||▽||| )一天不被虐,浑身不舒服


#61720   蹦哒蹦哒

LS+1


#61721   呵呵哒

一群抖M(冷漠.jpg


#61722   肝不到王子求欧气

……我听教授说,他们俩一起出任务了


#61723   玄不救非

敲碗等狗粮ヽ(  ̄д ̄;)ノ


#61724  FFF

又一起任务啊


#61725  恍恍惚惚

又“一起”任务了呢,大口塞狗粮


#61726  萌萌哒

等等各位(尔康手)
我基友传给我漫展的现场照,这俩人是不是楚学长和路学长?





#61727  我藕霸最帅

毫无疑问是他们,每天闪瞎我的眼,化成灰我都认识(无奈望天.jpg


#61728   汪的一声哭出来

居……然……还……是……公……主……抱……
我要窒息了.jpg


#61729  首席大巫师

隔着大洋我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61730  糯米球

对不起各位,是我太天真,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Σ(|||▽||| )


#61731  阿尔卡特

原来如此,学长们是去逛漫展了!


#61732   给我一个长针的时间

楼上的重点不对啊喂!


#61733   想吃糖炒栗子嘛

每日被虐成就达成


#61734   瞅我干哈

不就是秀恩爱嘛,这么点小事别打扰我吃狗粮


#61735  楼主

日常任务:秀恩爱(1/1)





FIN.




彩蛋:


“那个……请问二位Cos的是什么角色?”妹子有些不好意思,抓着裙子问到。

哪有什么角色就是本尊,路明非无奈叹气。

“永燃的瞳术师和神眷之樱花。”楚子航回答。

卧槽师兄你也看芬狗的小说?!!






略OOC可能ヽ(爱´∀‘爱)ノ终于产完wwww
放弃文笔一发撸完(X)有bug请和我说,也欢迎评论嘤嘤嘤

最后祝大家虐狗节快乐



16.2.14

未森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