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森

嗯。

【快新】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

@夏且犹 和合文!!!

目录:   

 

【快新/知乎体】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第二次更新===============

 

 

 

大家好!!答主我回来写港好的黑羽男神了!!

 

 

讲起这位男神的话其实在普通大众人群里名气比工藤男神更大来着,毕竟人家可是世界知名魔术师啊,可以算是大明星了吧嘿嘿嘿,毕竟每年的巡演和通告都不是盖的啊()

答主粉上这位男神的经过也是非常的……咳咳。之前也有提到答主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粉上魔术师这种职业了,结果万万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个黑羽快斗把答主我的脸啪啪啪地狂抽了一顿,脸都红了。

 

一开始会注意到黑羽男神是因为两位男神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了——

 

同样上面也有提到的工藤男神偶尔会在ins上放一些魔术秀的照片,推特上也会放一些短视频——还是魔术之类的。不得不说,即使是在当时那个对魔术压根没什么兴趣的人看来,这些魔术都真的超有趣超好玩好吗!而且手真心猴看啊啊啊(原谅我这个毫无原则的手控×)

更何况我工藤男神这么一个高冷的人,推特经常十天半个月不更一次,一更就是一个别人的魔术视频,作为老缠粉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感谢男神推特下面的回复让我一路顺利地找到了黑羽男神……然后我就……疯狂沦陷了()

 

所以,实际上是工藤男神给我安利的黑羽男神,男神亲自安利我自然……直接咽了。

 

来让答主给你们放几张工藤男神当时放的一些照片和我从视频里截下来的gif↓↓↓↓

 

魔术秀现场①.jpg

 

魔术秀现场②.jpg

 

黑羽男神的魔术小视频.gif

 

 

是不是超级帅!!!第一张照片的时候我还不认识黑羽男神/////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人好帅!怎么感觉跟工藤男神长得很像?一开始我还傻傻地以为他们俩是不是什么亲戚之类的(别笑!很多人这么以为好吗!)貌似是提这种问题的人太多了,工藤男神就发了推特解释他们俩是高三认识的好友,并没有亲戚关系,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也感到很意外之类的。

 

第二张照片里貌似是黑羽男神在cos怪盗基德?我也不知道工藤男神这张照片哪里来的应该是两个人私下玩的吧哈哈哈哈,不得不说真的超像啊!那种神秘气质和玩世不恭的微笑,我都差点以为工藤男神拍到的就是基德呢23333不过黑羽男神和基德的差别还是很大的!黑羽男神日常里明显是个阳光开朗大男孩的感觉,超可爱!

 

第三张gif是黑羽男神的手!真的好好看呜呜呜骨节分明又不是特别突出,手指修长又白皙(虽然工藤男神手也很好看!但是感觉黑羽男神的手更大一些?)说实话这个视频就是让我入坑的最后推力2333这个魔术真的很赞!虽然很简单,但是想做到跟男神一样游刃有余地优雅还是很有难度的QAQ

 

好了扯了这么多跟上面一样还是正式介绍一下男神吧www()

黑羽快斗,这几年在国际上大放异彩的青年魔术师,一出道就拿了好多国际奖项。而且据说男神的很多魔术手法到现在都没有人破解出来哦()真的超有名啊,至少答主身边有很多姑娘都喜欢他来着(不过肯定没有答主的时间久!哼!)

 

论证男神到底多牛(——)我想放几个视频link大家就应该懂了……不管大家怎么想至少答主我是看呆了(×)

 

 

黑羽快斗魔术巡演录像

 

黑羽快斗魔术巡演录像

 

 

男神真的超级苏啊啊啊啊!声线低沉又优雅,随手就能变出玫瑰简直天生自带撩妹技能maxQWQ听听这场下疯狂的尖叫,不要觉得夸张啊港真等你们坐在场子里也会根本控制不住尖叫的!!ヽ(≧Д≦)ノ

答主曾经有一次假期跟过男神的全巡演!简直是疯了但是答主一!点!都不后悔!每场巡演男神都会用心地准备不一样的亮点,追到最后答主已经五体投地……

 

偷偷放一张答主当时拍的视频自制的gif,注意这张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男神超级帅.gif

 

 

以及答主再次发现两位男神的关系真好QWQ

一开始是答主突然发现每场坐在最好的位置上的貌似都是同一个人,一开始还以为是让答主都甘拜下风的元老级粉丝,结果偷偷看了一眼——我了个大槽那个发型答主我化成灰都不会忘记好吗那不就是我工藤男神吗!!!答主我是真懵了!然后在表演结束后偷偷在场子里躲了起来(不要问我哪里来的勇气……我就是突然之间鸡血上头TAT)。

工藤男神一直等到场子里人都走光,紧接着就是黑羽男神从后台下来了!两个人凑到一起貌似聊了一会天,其实当时场子里没开灯答主我还蹲在角落里心虚得要死啥都没看清,就看见两个人影凑到一起貌似悉悉索索地讲了几句,然后就起来一起往后台走了。等完全看不见男神们了答主才赶紧混出去了…………啊啊啊啊虽然真的好羞耻但是能亲眼看见双男神答主我真的此生无憾了()

嘘大家不要说出去好吗!!

 

 

 

 

咳,既然题目是有一个有才华有颜的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答主还是正经点!实力科普。

 

首先,我们来港颜。我的图包饥渴难耐了,让我们用事实说话↓↓↓

 

黑羽男神魔术秀现场照.jpg

 

黑羽男神表演宣传照.jpg

 

黑羽男神捧玫瑰.jpg

 

这三张图片都是答主在几个G的图包里精挑细选出来的(答主收集的俩男神的各种图加起来都一个T呢哼),加了渲染烘托效果。不得不说黑羽男神很有镜头感啊,不愧是举办了十几场世界巡演的大魔术师,我工藤男神就稍稍弱了点诶QWQ当初掉进黑羽男神的坑里,虽然最后被圈粉是因为魔术秀,但是……颜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啊(诚实脸)

 

劳资就是对着这种颜迈不开腿,有意见么!!!

 

现在像我这么诚实的答主已经很少见了(叹气.jpg)

 

 

 

如果说工藤男神是我初恋对象、完美的结婚对象(用现在迷妹的话说就是但求一睡Shinichi?),黑羽男神就是完完全全唤起了我的少女心的人/////答主一开始是冷静粉,安安静静地一个人看黑羽男神的魔术秀转播,然后一发不可收拾(cry)前文提到答主跟着黑羽男神跑了一个假期的巡演,也算是圆了年少时的梦想——亲自去看男神的表演。

 

自从饭了这俩男神,答主的技能树莫名其妙的全点满了。答主看巡演的时候,脚上瞪着10cm高跟,肩上扛着长枪短炮就去接机了(答主大学进了摄影社)。拍下第一手资料,立马返回酒店打开电脑ps修图hhhh当时真的很拼啦,痛并快乐着()

 

分享几张当时接机的照片,黑羽男神穿着私服也猴猴看

 

接机照片1.jpg

 

接机照片2.jpg

 

接机照片3.jpg

 

 

嘿嘿答主看表演的时候是乖宝宝,认真做到不偷拍不外泄,看现场真的real不同啊!!!黑羽男神的控场力真的太棒了,全场会整齐的一起倒数“5、4、3、2、1”,哇气氛真的被带动起来了。等黑羽男神变完一个烟火魔术作为谢幕,全场都魔怔了!!!绚烂的烟花在空中散开,组成了一个红色蝴蝶结的形状(天哪,男神怎么做到的),然后大魔术师从天而降,对着观众露出阳光帅气的笑容,比了个爱心的手势。答主的少女心dokidoki的///////跟着人群一起尖叫!呐喊!鼓掌!答主在生活中是看起来很冷的girl,评论里肯定会说不可能答主看起来这么老缠,可我就是很慢热的性子。但是当时看现场,感觉另外个人格被释放出来了()真的是疯了,举起手中的荧光棒和人群组成了星海,尽情大喊大叫,不必别人的眼光,因为此刻大家都为黑羽快斗而狂。这还不是最劲爆的,被吊在空中的黑羽男神又比了个“嘘”的手势,现场马上安静下来,掉根针在地上都听得见。答主通过大屏幕盯着男神的嘴巴,听着磁性的声音经过电流通向show场的每一个音响,回荡在整个场地里。

 

 

 

那是三个字。

 

 

 

我、爱、你。

 

 

 

现场安静了一秒后,爆发出更大的尖叫呐喊,每一个人都疯了!!!还有的姑娘晕了过去,而答主,一个不是很感性的人居然流泪了。

 

 

 

 

谢谢你带给我们这场震撼人心的表演。

 

 

 

能喜欢上你真好。

 

 

 

 

 

 

嘤楼主是一个自律的好粉丝,当时没拍照录像真的毁的肠子都青了,宝宝心里苦啊。官网预售那场魔术秀蓝光DVD的时候,答主激动坏了QAQ和一个朋友软磨硬泡搞到了初始版先看(朋友是黑羽魔术工作室的),当然后来也买了蓝光作为收藏嘿嘿嘿。

 

楼主当时简直打鸡血了,连夜肝了好几个MAD,link在下面!!答应我!!觉得好看一定要去买蓝光碟支持黑羽男神!!

 

黑羽男神烟火秀MAD

 

黑羽男神对你表白(伪)-夏日爱恋MAD

 

蓝光碟购买地址

 

最近正好是黑羽男神出道十周年,答主做了纪念视频↓↓↓↓

 

黑羽快斗出道十周年粉丝自制MAD

 

既然有我黑羽男神的视频,怎么能少了我工藤男神的QWQ我。工藤男神很少出境,答主平时都在工藤ins上扒图,黑羽ins上也会有工藤男神的照片嘿嘿,不过和黑羽男神的资源比还是差远了(cry)下面放视频link:

 

工藤男神ins照片剪辑MAD

 

工藤男神珍惜动态视频混剪MAD

 

 

答主去跟巡演的时候是和公司请假了哦,偶尔疯狂一次嘛(其实是接了一个大单终于有钱去跟巡演了),代价是回去后疯狂赶稿(cry)。追偶像、爱豆都要理智哦,让答主来说教似乎有点不太合适,但是我真的平时只是刷刷男神ins、推特,关注下新闻QUQ在二次元和三次元都好好生活着,很开心哦,这也是黑羽男神教给我的,笑着去享受生活嘿嘿。答主只跟了一次巡演,平时都是看转播和买蓝光,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啦,在能力之内好好的支持他们就好//////

说起来一直都没提到黑羽男神的父亲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大魔术师来着!黑羽盗一先生,真的超级有名啊,只不过十年前就不再表演去美国定居了有点可惜,黑羽男神也是子承父业了23333(有一个估计不太可能实现的愿望来着,真心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这对帅比父子同台演出一次啊www)

 

 

接下来让我们扒一扒男神的学历!之前讲工藤男神的时候稍微提到了一点黑羽男神也去了英国在一所著名的艺术院校就读,这所学校在艺术圈里真的非常厉害啊!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表演专业,对于答主我作为一个设计狗(虽然并不是学表演的)而言,中央圣马丁简直就是殿堂级的存在!而且男神就读的表演专业也很棒,总之这所学校真的牛(——)炸了(语无伦次)!!男神在大一的时候就出道了也可以证明这一点()那个时候的男神真是青葱得可以掐出水来hhhhhhhh虽然现在更加有成熟男人的feel但是那个时候的黑羽男神也敲可爱!忍不住再放一张当年的照片↓↓↓

 

青葱的少年男神.jpg

 

男神在大学期间就开始魔术秀表演了(*'▽'*)♪嘿嘿是不是很厉害!算到现在正好出道十周年,男神的魔术水平如何前面已经夸过了,再夸你们要嫌弃答主了。对了,黑羽男神在出道五周年的时候就开始全球巡演,为了第一场巡演男神还专门录了个宣传视频,油罐地址在下面。

 

黑羽男神世界巡演宣传视频

 

里面工藤男神也出现了!据说是因为打赌输了被迫来录视频为好友加油,一脸不情愿的样子hhh答主还特意做成表情包了(*'▽'*)♪工藤男神能这么放松看来他们俩关系真的很好。黑羽男神在视频里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的表演,还模仿工藤男神的动作和声音玩2333不得不说超级像,答主我闭上眼睛根本分辨不出来()一旁的工藤男神白眼都要翻出天际了,我看的都快笑劈叉了hhhhh 秒速截图+做成表情包。工藤男神在视频最后说了祝福的话,然后俩男神就打闹起来了,hhhh少年天性嘛

 

送上答主自制的表情包

 

工藤男神嫌弃脸.jpg

 

工藤男神翻白眼.jpg

 

楼主真的是粉不是黑啊QAQ只是这两张工藤男神的表情真的是太难得了hhh 我男神就算嫌弃脸也是大帅比,嗯。

 

 

 

楼主的回答就到这里结束啦,谢谢追到这里的看官。

 

用一句话总结全答案:

一生得俩男神如此,足矣。

 

 

补充:附上之前答应小伙伴的图包!link如下,一张张都是答主亲自挑选的。

 

黑羽工藤高清图包1

 

黑羽工藤高清图包2

 

黑羽工藤高清图包3

 

 

 

 

谢谢所有支持答主写完的小天使,么么哒!

 

 

答主的其他相关回答:

 

如何评价工藤新一的最新推理小说

 

目前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术师是谁

 

喜欢一个人十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tbc

 

——————————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文还没有完结Σ(|||▽||| ),因为我们俩写high了请期待(下)

怪我们俩脑洞越来越大Orz……这样下去初步估计上中下+彩蛋=2W字

我当初还认为我做不到用逗比风写快新,如今就是啪啪啪打脸,疼。

 

感谢观看么么哒^ω^

 

16.1.23

 

链接: 

评论(38)
热度(4592)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森 | Powered by LOFTER